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7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心在远方
职业:混混
年龄:不小啦
位置:中国,南方
个性介绍:
吃点想吃的,喝点想喝的,玩点想玩的,做点白日梦,没事偷着乐,混完这一生。

《烈火男儿》

2008-01-11 12:06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周末路过区庄,看见有一辆消防车搭着云梯给一部队大厦换招牌,我当时就想:有没搞错?拿公家的资源干私人活,即使那栋大厦是部队的,但还是对外营业赚钱的嘛。第二天,因为在该大厦路段拍摄电视剧,造成广州大塞车。而且前一天的换招牌也是该剧所需。

这是央视拍的《烈火男儿》,讲消防的,王宝强主演。但是这天的大塞车却造成全城媒体炮轰该剧,连广州市委书记都出面干预了,可知该剧确实造成了恶劣的影响。该剧组只好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广州市民道歉。而广州交警的说法似乎是他们管不了武警。省消防队的整改措施是尽量在晚上11点到早上6点拍摄,难道白天就没有市区火灾的场面了?

市民除了对扰民怨声载道 咒骂 ,还对动用4辆消防车来拍剧,利用公共资源来做商业拍摄提出质疑。其实这件事也反映出广州人强烈的纳税人意识,我们纳税人供养的消防队凭什么为商业演出服务?。我对市委书记出面干预此事还是比较吃惊的,总在想是不是也把他塞住了,所以很气愤? 闭嘴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