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7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心在远方
职业:混混
年龄:不小啦
位置:中国,南方
个性介绍:
吃点想吃的,喝点想喝的,玩点想玩的,做点白日梦,没事偷着乐,混完这一生。

如意和奈斯

2021-02-09 21:28 阅读(?)评论(0)
以前喜欢大橘,现在又喜欢蓝白,真是花心。真香定律很适合我。以前不喜欢动物,嫌弃很臭,不是灵长类动物。实际上,猫比我还爱干净,身子比我香多了。智商不够,但也达到人类三、四岁的智商,最神奇的是每只的性格爱好(吃)不一样。人类的孩子是一张白纸,全靠后天教育培养,但是猫可是注定的性格,不受父母的影响。
如意是一只少有的母橘(20%),但是楼上流水猫里竟然又有只母橘(长得比如意好看,性格比如意好,反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)。
楼上换猫比换衣服还快。

楼上出现过橘猫、奶牛、缅因,我的奈斯也是从楼上捡的。
奈斯刚来我家时,仗着是小奶猫,俨然一副小霸王,抢吃是头一份,以至于大猫吃饭时只能关在房间里吃。玩具也是只能他玩,别人上厕所,他就在旁边偷袭。即使是这样,大猫还是把他当成了儿子。现在奈斯都一岁多了,还像小奶猫一样,找不到大猫,就会喵喵叫。
其实我很爱它们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2-16 23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航抗的变化 下一篇:年二十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